-徽因

驻足梦中画亭边

整个火锅过程都很安静,她怕她打断正在吃煮好的土豆片的兰向榆。她怕她烫到,去给她再取了一个碗用以给她放凉。


“你很体贴。”

“做你对象应该很幸福。”


那你要做我的对象吗?她还没有说出口,就被兰向榆的手机电话给打断。

“家里灯泡坏了?没事,我马上回家,给换。在家别乱动啊。”


她这么急切,会是她的…心之所属吗?姜闻歌心跳得贼快。她放下筷子,问不出口。


“向榆,我还没有对象呢。”

“噢?我看姜律每天都买两份早餐。”

“是我误会了,抱歉。”


姜闻歌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她是,她是饿。她觉得包子包得太小了,她不够吃。她,不知道作何解释。她怕兰向榆觉得她,不好养活。

要是在一起了,她吃饭不够吃怎么办。


“姜律怎么都不吃?”

“我…差不多吃饱了。”

“我家里有点事,要赶回家一趟。就先失陪了。”


便起身拿起包,匆匆赶回家。看着兰向榆的背影,她说不出挽留的话。

古人可以折柳。

她不能帮她去她家里办事。


紧接着便是手机上收到的转账,这次火锅价钱的一半。难怪她留意账单。

备注是很短的一排字:多谢款待,一些心意。


说了我请的。

她有些失落,她似乎觉得和兰向榆的距离还很遥远。遥远到她匆忙赶回家的距离。

后续的火锅她吃得很慢。

她想了想,要多试试。约会的地点,下一次要选一个她另外喜欢吃的东西的地方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