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徽因

驻足梦中画亭边

小宁没说话,就这么攥紧了手心,知道我要打她,就躲起来。

拧着膀子就是不肯松开。


不肯松是吧,也行。


“站起来。”


小宁摇头,也不说别的。动作里显示出抗拒,以示逃避。这就是她想要的自由。在我的眼神下,表面一张安静和顺的脸,私下一团乱的自由。


我不知道我关心了什么。似乎这就是关心则乱。她远不是我知道的样子。底下的汹涌我完全扒不到,只是在我心里扯掉一层又一层的皮肉。


倒真是一场伤筋动骨的较量。


只得我把她拽起来。她轻飘飘的,就简单地低下头侧过去,不看我。手还在护在身后。


“喜欢放这里。那就放。”


她要做什么事,就去做,只要她能承担后果。我又有什么不安心的。


她站在沙发边上,在我的右手侧。轻轻用自己的手摩挲着伤口,鼻子一吸一吸,看样子情绪平稳下来了。

但还是没有拿开。


刚好手心朝外。

我拽了她下来,上身摔在我腿上,身后被沙发扶手顶翘,最后便抓拢了她的手腕,让手就放在她那宛若疲惫不堪的两团肉上,拿起旁边的板子就往她手心上抽。抽得快,她来不及躲闪,手心很快就红肿起来。她想要收拢,却因为感到麻木而只是颤巍巍地在那里僵持。

只是些肌肉记忆,让她手指微微往内卷起。


“喜欢放这里?就放。”


板子抵在她身上,她侧过头不看我,只是我感觉眼泪洇透了我的裤子。她把鼻涕狠狠蹭在我身上留下一些崩溃。


“我我早就知道,姐姐不喜欢我

她哭得压抑又放肆,肚子里还在不断吸气,说话断断续续。总是这样简单定义喜欢。
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抽烟这件事,我不喜欢。”

“不是针对你的人。”


“你就是!呜呜呜。”

“没挨够是吧。”


看着我又扬起的手,要往她身上甩巴掌,她便闭口不言了。真是暴力。

可青春期的莽撞也没有温和多少。


“啪!”


“去那站着。”

“姐姐六点了爸妈真的快回来了


她捏着我的衬衫边角不肯松手,抬起头眼巴巴望着我,似乎还是有一种希望在的。


“我反锁了。”

“站柜子面前去。”


我真怕把她打坏,我的脾气尽数都体现在她身上了。她走得小心翼翼,因为身后有肿块,拉扯会疼。


我拿着板子吓她,倒没再准备打她。等她站好,便轻轻用板子拍拍她。


“以后是不是都要挨打了才会学乖一点?”

“嗯?”

“喜欢装乖?”

“小宁。你不要以为我真的不知道。”


她往前缩了缩,踮起脚尖,下意识地把身后翘高,似乎在炫耀她身后的痕迹。

你打的,你负责。


我拿手过去想给她揉捏,她却以为又要挨了,平白无故白挨一巴掌。身后疼痛仿若再度被唤醒,脸都哭得皱巴巴了。

小可怜。


“酥包都冷掉了。”

“淘气包。”


这次打得不轻,晚上趁着我弄银耳汤,她把皮带给我藏起来了。为了防止她下次犯错我无东西可用,我便买了一个新的。

专门收拾装乖小孩。

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